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国庆日要到了=(

新的一年很快又要来临了,也快PMR了。。
这半年,开心的,伤心的,后悔的,都快过了。。
对不起,伤到你们的我,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哦。。
有时说话还真的没经过大脑,学校的朋友,可能我会换学校哦。。
希望新的学校,有新的开始。。
我不是在说就学校不好哦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原谅。。
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些朋友,朋友,就是朋友。。
很希望能永远在一起,疯疯癫癫。。直到永远。。
这边写可能有换罢了哦。。可能罢了哦!!!100%的30%会换。。
国庆日,让我们疯在一起!!^^
快快乐乐。。

【To:伢】
谢谢你..
叫我不逃课,
叫我不在班睡,
叫我专心,
谢谢你的关心。。
虽然,有时我们好像不和这样。。
有时还会吵架,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^^
希望你的PMR成绩会很好,很好。。
看你伤心的样子真的很心痛。。。

【To:银】
今年,虽然不一样班。。
可是,在PIM,PIB的节我们都会一起上课,
吵架的事件,我真的不知道多少次,
有时心情不好,才会在学校脸臭臭^^
不要介意哦。。因为我不是你的男友^^
我是你的爸比^^

【To:沁雯】
我们没什么联络咯。。
有时真的很忙,很懒惰。。
上线,就会聊开心的事^^
心情不好就告诉比哦。。。
比做你听众^^
还有比答应你的事^^
不会忘记的^^明年记得提醒我哦^^宝贝女儿^^

【To:小老鼠】
我放这个名,希望你能看到,
然后,对号入座哦^^不要乱坐勒!!^^
有时,会酸你,希望你不要介意哦。。
有时心情不好,你就会和银不爽我了,
真的很可怕勒。。虽然老鼠小小只,
是有很大的推动力的哦。。我需要的。。
是一大堆的好朋友。。一个我爱的人。。
他不接收我,我知道他的理由。。
希望你能学会。。谅解。。。
知道你的感受,也想你不要一件事,让你伤心。。

【To:我的好朋友们】
懒惰写名了^^不要气勒。。
有时我还真的‘为子忘国’的^^
对不起大家,有时酸到你们,
还有得罪的地方,请你们原谅^^
朋友,一辈子都是朋友^^!!!

不写了哦。。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过完中5,能读的,再接再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