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10天的我们^^



时间过得真快,我们在一起10天了,
我们看电影的回忆,驾摩托兜风的回忆,
驾车找你的回忆,坐我车回的回忆,
虽然你家人有点反对,可能是你父母还说你小,
可是~爱就是爱~控制不到~永远控制不到....因为我爱你~^^
哈哈,我也开始学说那些超肉麻的话,哈哈~
肉麻到你连红豆冰都吃不下,聪和银听了也吃不下,
还一直笑,害到你没脸,可是,我觉得很好呀,
只要我们开心就好了,开心和幸福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~
有时去你婆婆家找你,我觉得,我变依靠你了.....
你不在时,我觉得寂寞..孤单..
今天,怕怕...你心情好像很不好..
怕怕你骂我的...很想知道,我大概也知道,
还有办法哦...他是这样的女生~不要理他咯..
当作一只狗在那边吠咯~
不要再气了啦~
不值得的~不要中他的计哦~

星期日又要出街咯~哇咔咔~
看电影,哈哈,恐怖片,
嘻嘻,我怕啊!
怕到抱着你呀!哇咔咔~
以前看时,尿都差点流出来~
哇咔咔~希望到时会很开心~很开心~

女儿~
最近好吗?看你fb的照片~
就觉得你过得很好~也很开心哦~
看了都放心了~很久没谈咯~
比也很少上线了咯~懒惰~
妈妈又骂~怕怕妈妈气气~
比变小胆咯~怕怕了~
以前很不听话~这次要《听妈妈的话》^^
你也是要《听妈妈的话》哦~
看比可能放假才有去‘道’吃咯~
妈妈没空~我老板娘也要去~
哈哈~他约我们去的哦~哈哈~
可能吃免费的哦~哇咔咔~
也不肯定啦~
写到这里啦~女儿~

这几天~帅帮!「聪,银,蓓」
银自由咯~也参跟我们咯~
至于蓓就....也是自由了啦~
还有聪,你小心点...踢我教黑青,小心....
咔咔~开心就好啦~

还有一位很重要的人哦....
我老婆~☆小伢★
嘻嘻~我们一样班~位子差不多~
华语节就坐在一起~
道德节时就...老师问~你男友~我帮你回是的~^^
哇咔咔~
其他节虽然我们没坐在一起~
可是~我都会偷看你哦~^^
有时假假和你借东西~偷偷摸你手^^
哇咔咔~你老公我变态哦...哇咔咔~
会吗??看到时给我评论哦!
哇咔咔~我要知道你的答案~^^

到此搁笔咯~bye 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