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对自己很没信心+没用=[

今天,终于体会到‘6个字’
我终于明白,我希望自己能勇敢点!
很后悔没帮到我老婆...
今天我们一大班,银。聪。强。我和我老婆一起等巴士
因为我们弄到人家档乱七八糟,那个印度人一下车
骂我老婆...我坐在那边看那个印度人这样骂...心...粹了吧...
我怎么了?做么变成这么软落...
做么不会保护我老婆,还要聪去帮...
我在家想了很久...我觉得,我保护不了你,对不起...
呗...如果有一天..或现在...你不要我也没关系了...
我保护不了你,我要你幸福快乐...而不是忍耐人家的脾气..
明天开始!我!维杰要变成勇敢的维杰!
我希望,我能保护你,呗,因为我爱你...
就算失去你...也要保护你...
就算我死...也要看着你幸福...
呗..我在想,如果我失去的那一天,我会怎样?
会不要理你吗?或者弄你讨厌我?
呗,我爱你>3<...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