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倒数2天...

很快就要开刀咯...很期待...也很害怕...
手术100%成功...可是...我觉得是90%成功...
他让我眼睛关不完!难道这就是个成功???
不对吧!wtf!错了!不叫100%成功!
难道要我包着脸度过生日吗?!
这样我会几丑!555!
做么老天要这样对我!我的得罪了什么?
我觉得不公平!不公平!!!!
我不开心!永远不会开心!
开刀后最好失忆的!哈哈!
忘掉不开心的事!面对新的开始!!!
到时我的脸肯定有一条疤痕的!!!
到时的我!答应自己要变成另一个人!!
我不要以前的维杰!我不会是以前的小帅!
希望你们能体谅!沛!
开刀后要来看望我就来~我没说过你不可以来~
我知道你来的时候我肯定在睡...
因为...我真的不想在醒来了...
只想静静的...想着她...和她度过...
沛...你应该知道是那个‘她’吧....
沛...你来的话...记得叫我醒来哦!
吵醒我...
你晚上来也好...下午来也好...
你会看到有疤的维杰【小帅】...
而不是没痕的维杰【小帅】...

看你blog是有人追你哦?
做么说人家爱错你?爱一个人是没罪的~
不要每次拒绝人家~唉...
我们这种年龄不要恋爱最好咯~
你等下一下就给人家骗去的了~
哈哈~记得哦~!不听老人言~
吃亏在眼前呀!哈哈~



不谈咯~
没什么心情~
哒哒=[
手术快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