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倒数3天...

今天没上课哦~
哈哈~我们去cc玩电脑~
玩到大喊大叫~哈哈~
和国强差点打架~哈哈~
因为我们一起玩xdo~玩到刺激时~
他给我加快!有放慢给我!
气到我打桌子~电脑店的人全部看来~
哈哈~过后~互相道歉=.="
我们朋友感情好吧~
我们没有隔夜仇的~哈哈!!
好朋友嘛~当然感情好啦!
我们玩到11点多~
就说要去[BT]【文顺】的家~
全部人反对=.=''
只有我,城and弦去罢了~
全部反“政府”~哇咔咔~
走路到一半~遇到警察~=.="
我们很正经的走过~
我和城吓到尿都差点流了出来~
哇咔咔~刺激耶~
吃了后~去【bt】的家~过后听歌~
弦在哪做猪~我们3个就在那吵来吵去~
开心~好彩【bt】家没人~

回到家~本来打算睡的~
被妈妈骂一句马上醒~
哇咔咔~妈叫我吃~
那知道吃了就睡不下~
哈哈~信息我宝贝咯~
懒惰写咯~用的电话不习惯耶!
觉得难写~我对我自己有信心~
我会习惯的~哈哈~
我一睡就睡到8:30分了~
我还以为自己发了那么长的梦哦~~
那知道~快要开刀了~
剩不多天...我毁容了啦!!!
555~妈妈还叫我自己拍关眼睛的照片~
因为开刀后~我眼睛就关不完了~
到时肯定哭死!!!
很怪耶~关不完的话~
好像鬼这样~恐怖~

我现在没女儿陪了~她line又被关~
上不到了咯!讨厌咯~
没得陪我~寂寞耶~
抛弃我这个老比~
我看~应该没人会在看我的blog咯~
写到开刀后就不写咯~
可能会失去记忆吧^^
哈哈~到时不知道会怎样吼~
希望能忘记一部分^^
不写咯~88~下线咯~
女儿~等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