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明天开刀咯!=[

明天应该要很早醒来咯~
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耶....
开刀耶~kia kia ~
其实~开刀也蛮好的~
我一直在努力把开刀当做好事~
在哪很开心...其实...是很伤的...
女儿...想你耶!!!
555...很久没谈了....
也没人做我听众...
我只想你做我听众...
还好比买了新电话~能信息~
比开刀后~一醒来就信息你!
ok???女儿肯定答:okay!!!

哈哈~对吧~女儿~
当你看到这个blog~可能都笑了起来吧~
哈哈~女儿~比可能一阵子不能时时刻刻陪你咯~
可是比也是会陪你的啦~哈哈!

宝贝【丫丫】
你送我的东西~我会带着它去开刀~
我一路来都把它当做护身符哦!
带了它...会觉得你在我身边陪伴这我~
哈哈~~傻吧!一路来的~
你喜欢吧~哈哈~你要保护我哦!
哈哈~女生保护男生=.=''
哈哈~保护来保护去~

等多一下~12点就不可以吃咯!
减肥=.="
不谈咯~休息下~面对开刀的事实吧!!!

晚安~

【留笔】以前的小帅...以前的维杰...
最后一次写blog咯...
本人到此结束...

【结束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