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一个月的我们,依然开心^^

在一个月里,开心的,伤心的,难过的,都有~
可是,我们没有放弃哦~
总觉得开心的比较多,
伤心和难过,都抛了一边,
开开心心的一起过,
我们没有许多的承诺,
简简单单的爱,
也蛮浪漫的,

有一个承诺,
你们知道是什么吗?
【我爱你】这就是我们的承诺~
我们一起做功课,
一起上课,一起兜风,
一起听歌,一起吃东西,
一起看电影,一起唱K,
一起放学,一起逃学^^
最重要的,就是...
【相爱】
咔咔...
开心

明天要怎样办庆祝?有谁可以告诉我?
在fb告诉我哦!偷偷告诉我^^
我想搞点浪漫~^^

买条链送她,可以吗?
在fb给我知道要怎样哦?
不要太复杂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