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或许...=[

或许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吧...

或许我不了解你...

或许...是我阻挡了你...

阻挡你快乐...

阻挡你的感觉...

给你感觉到好像有人在跟踪这样...

或许我是个意外...[可是在我心里...你是个奇迹...]

可能我这样给不到你幸福...

我很笨...

很笨!!!

笨!!笨!!笨!!

不懂你在想什么...

想问你一个东西...

可是我问不下...

我只好在这里写出来...

【如果给你选,有得回johore和住这边,你会选哪里?在这就有我烦你...在哪无忧无虑...你会选哪里?】

或许,你会选那边吧...

我一个人不值得你留恋....

那边大把好像我这样的啦...

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...

你就错了...

我和其他人不一样...

我是我...

我是陈维杰...

我是爱你的人...

我有我的性格...

我有我的好处...

也有我自己的坏处...

有自己的强项...

也有自己的落点...

还是会天天想你的人...

还有爱你...

不写了...

好想静静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