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‘天’的颜色


看看天的一方,
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朵,
远方的她过得幸福吗?过得习惯吗?
看到天空,就会想起当天喜欢你的时候,
时间过得真快,一瞬间,
一个月多了,在学校还是一样,
保持冷淡,在班上只能偷偷的看你,
又想起画画考试的时候,
你帮我想‘天’的颜色,
可能你是蓝天,我是白云吧,
原来我和你的中间隔着一片天,
现在只能考自己穿越那片云和天,
才能和你在一起,看来没那么简单吧...
天大地大,哪有那么容易给我穿越那片云和天,
现在发现,原来追你是一件困难的事,
我只好慢慢等待爱的来临,对自己要有信心
就是给自己机会,机会不是人给的,
而是靠自己的,
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放弃,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