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开刀倒数5天=[

今天早上7点就醒来了...
因为要去检查...
我到那报到了...
护士就打电话给医生...
我和妈咪就去买咖啡喝...
我们就坐在食堂里喝咖啡...
谈谈天...
不久医生就来了...
我一到进到那医生的房...
就很害怕...
妈妈说:...
可能他现在跟你开刀...
我吓到!!
那医生说:...
手术后,可能眼睛会关不完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.
唉...
要健康就要这样...
没办法...
好想不去学校...
我没心情...
唉...
明天又要读书了...
讨厌....

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哦...
我们滑轮时...
帮【苦瓜妹】双帮他找钥匙...
结果找不到...
失望勒....
俊良帮我拿钥匙^^
哈哈...
''我是好人,他是个坏人''
哈哈...
今天玩到很开心...
一要回时...
就说要开刀的事...
难过...
无语...
假开心...
唉...

买了新手机^^
Nokia X3
虽然我不大喜欢这个手机...
可是...
我相信终有一天!
我会爱上它!!!
哇咔咔~~

今天去old town 吃时~
拿妹妹的手机上网^^
他竟然不会用wifi !!
哈哈~
不用拿手机了啦!
''下水''
哈哈~
我妈妈还说了很多^^
说什么那么小~
拍什么托~
自己都养不好~
我就说聪~
是咯是咯!!
聪~
不要恋爱啦~
不好的~
哈哈~
一直说来说去^^
想到都要笑~
哈哈~

一到家就冲凉上网写blog了~
上了msn...
看到女儿写来的东西~
也对啦~
我不是他比了~
是我惹起的~
对不起~
女儿【沁雯】
你不要理我了...
如果看到时blog时...
把我的密码那些都换了...
不要给我知道耶~
最后一次说的话...
女儿...对不起...我爱你....

sushi....88...有缘见...
auto-city 【tao 道】...88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