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拜天公后~~=[

唉~
闷咯~
一去婆婆家半路~
整条静到!!
一个人影都没有!
omg~
难过咯!
唉~
今早要上学时~
很早就醒了~
不懂为什么...
一直逼自己睡~
因为要偷懒^^
哇咔咔~
那知到~
闷到自己醒来==
讨厌自己==
苯苯的我!
一上学~
就要面对朋友与敌人~
唉~
真搞不懂那个朋友好那个人朋友坏...
唉~
在学校静静就好咯~
不要多嘴说人咯~
到放学~
还要加班==
omg!
我们跑出来^^
我不是傻瓜~~
我是会偷懒的^^
我们跑来跑去^^
刺激^^
今天也蛮开心的^^
帮了<大帅>【银】
和<美女>【晴】
^^
帮他们拿书^^
哇咔咔~
傻到!
我还说~
你们的书我没还了啦!!
哇咔咔~
他们吓到脸青青^^
哇咔咔~
还有<中帅>【蓓】
我骂她^^
哇咔咔~
那知道==
他用msn骂回我^^
我又骂他^^
哇咔咔~
其实开学也不赖的~
可以和朋友开开玩笑~
跑来跑去~
谈谈天~
谈谈情~
哇咔咔~
哈哈~
好啦~
不写咯~
到此结束^^
祝大家!!!!
...开学快乐...
咔咔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