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拜天公的兴奋^^

昨天好开心哦~
还没拜天公时~
和朋友一起放炮^^
还是边驾边放的哦~
刺激到^^
还差点丢到人!
怕怕~
哇咔咔~
快到12点时~
我都冲冲忙忙的回婆婆家^^
因为很多人放鞭炮~
还差点炸到我==
一到12点~
我们把3条红炮连在一起~
然后~
就响了很久~
听到耳膜都要破^^
哇咔咔~
放到一半~
朋友终于来咯~
很开心耶~
我们又在放炮~
我们摩托载3人^^
我们后面两个就放炮^^
怕到死^^
可是很开心^^
有朋友陪我放炮^^
我们驾摩托的人都怕……
怕怕人家丢炮来^^
哇咔咔~
我朋友就载我给他弟弟载~
结果~
我们驾到一半~
有人放炮~
而且失火耶!
怕到尿都小了出来^^
哇咔咔!
我们赶快弯头跑人^^
哇咔咔~
蛮刺激的~
不知道女儿的拜天公是怎样过的呢???
咔咔~
到了晚上~
我朋友的妹妹~【中意我的】==
叫我兜风!
omg~
没办法~
载就载~
他还说哪些肉麻的话~
唉~
可是~
我爱的人不是他呀!
还有办法呀~
一直烦我~
过后~
我说我去我干爸家~
他才放我~
哇老~
好彩~
昨天~
我输了3块多==
呜呜~
不甘愿啦!!
我不爽啦!
今天有去拼了!!!
^^
输了就算了咯~
怕怕给人家追钱~
哇咔咔~
就这样~
过了4点多~
回到家可能已经5点了~
在路上~
我想了很多东西~
唉~
很难过~
也很怕~
唉~
面对了~
就是不能改变了~
唉~
写到这啦!
我要陪我宝贝女儿咯^^
哒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