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今天的旅程=]

今天一醒来···
本来打算想吵醒妹妹的~
一醒来就没看到她的人!
omg!!!
失望!!
唉~
好想听他骂粗话~
哇咔咔~
他一骂起粗话~
真的一级棒!!!
好!!!好!!!好!!!
好好听~
哈哈~
过后~
一下来~
就没看到任何人~
寂寞~
就上网咯~
那知到!
女儿竟然先上线!!
omg!!!
失望耶~
我是个睡猪~
555~~
还好女儿没笑我哦^^
哈哈~
女儿很乖^^
女儿不久就要下线了~
因为要做功课~
所以~
让女儿先下咯~
所以~
自己也闷了~
自己也下~
唉!
玩psp咯~
玩到一半~
热到!
还很饿~
所以煮面^^
哇咔咔~
大姐也加入我^^
我们俩姐弟一起煮面去^^
哇咔咔~
煮到一半~
差点吵架~
哇咔咔~
想到都要笑~
不久~
妈妈,二姐和妹妹都回来咯~
大姐超开心的~
冲冲忙忙的跑去楼上换衣~
个个姐姐妹妹都打扮到好像走show这样^^
哇咔咔~
到那时都8点多了~
到了AUTO-CITY~
我们去‘tao 道’吃~
我们都开开心心的走进‘tao 道’~
他竟然说满座!!
OMG!!!
晕!晕!晕!!!
过后他说~
不然你留下号码~
我们一有位就call你们~
我们就留下号码咯~
去gai gai^^
妈妈就买了头发夹及家具等等~
我就买了一件性感的衣服^^
哇咔咔~
拜天公时拍了才放上网^^
哇咔咔~
不久~
我们就打给‘tao 道’
就问咯~
他说没位~
唉~
失望咯!!!
我和妈说~
我生日那天才来^^
哇咔咔~
到时女儿肯定要来咯!!
哇咔咔^^
我们就改地方吃咯^^
去‘荣’吃~
一吃就200++了~
可是不错啦~
吃到饱饱~
我们出来了还拍了几张照片^^
哇咔咔~
我们还去八林文打^^
本来还想吃old towe的^^
那知道又没得吃!
555~
我们还去拜神^^
哈哈~
那个和尚还打我头下==
吓到^^
姐姐们都笑我==
然后妈妈的朋友说~
被打是好事^^
我很开心咯^^
明天买万字^^
开头奖就爽到^^
哇咔咔~
自己想太多了~
疯了^^
哇咔咔~
我们没得吃old towe~
就去麻嘛档吃咯~
过后懒惰吃~
就喝水咯~
口渴~
没办法~
水喝完~
妈咪就和他的朋友谈几句就回了~
我的旅程就结束咯~
到家就陪陪女儿谈谈天^^
不谈咯~
陪女儿1st^^
晚安^^
【结束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