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今天的在太平的一日游^^

今天9点就醒来了咯^^
闷闷的~~
超不想醒~
没办法~
补习~

补完后~
聪信息我写.....
今天有出~
我就开心到~
那知道~
我到了他还没到!
他还说4点才去!
吊~~
我骂他^^
开心咯~
喜欢骂他的感觉~
哈哈~

在滑轮里认识到一个小妹妹哦~
哈哈~
只是认识~
没拿号码哦~~
就谈了很多~
哈哈~
开心~
还扮情侣~
哈哈~
骗他的朋友的~
哈哈~
我们玩到蛮开心的~
不久银【大帅】来咯!
哈哈~
他们想进~
可是晚了~
他们说改天^^

我就在雪琴【啊鱼】的肩膀睡觉~
哈哈~
我本来想玩玩的~
那知道睡了=.="
他们在哪笑我~
说我那么好睡~
哈哈~
最特别的事~
就是去'阿甘'村~
哈哈~
还问阿甘...
一次多少钱~
哈哈哈~
我们在哪蛮好玩的~
哈哈~
我们还去shopping~
哈哈~
在哪胡里取闹~
哈哈~
我在哪拿搞笑~
还叫那个服务员....
喂!!!kerja 啦!!taknau tidur!!!!
他们笑到~
哈哈~
要回时~
还玩推车~
哈哈~
shopping的推车耶!
聪坐上去~
我推他~
好像驾车这样~
哈哈~
他们笑到~
好开心哦~
哈哈~
回时很不舍得咯~
唉~
闷闷的~
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咯~
不谈咯~
累了~
晚安~~

今天是个很值得记得的旅游^^
哈哈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