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happy 拜天公^^

先写昨天的事哦~
昨天的事~
就是去看医生咯~
我大姐和我姐夫一起去医院~
姐夫一直弄我!
讨厌呀!
说什么割掉我耳朵!
我怕到~
可是~
也当做没听到^^
哇咔咔~
我一进到那医生的房后~
他就看我耳朵~
他说~
还有点点还没消~
要等到消了才可以开刀~
唉~
没关系咯~
那知道!!!
他竟然叫护士拿针来!!!
我还傻傻在哪笑笑!
omg!!!
又抽多一次!==
痛到!
当医生把针拉出来时~
哇~~
爽~
医生又按按那些血出来咯~
有点晕晕~
按按几下~
omg!!!
又在拿针!!!
又在插!!!
医生还一直说
sry 啦 chiat sry 啦 chiat~
我痛到晕!
当医生一把针拉出来时~
医生又问~
是不是很痛~
我还假坚强~
说没有...
当我忍不住时...
我说我要吐...
医生说~
看你表情就知道你不舒服了~
我还在那想吐又吐不出~
辛苦....
超辛苦....
怕了~
他说迟点在安排开刀...
唉~~~
肯定又在吐的咯~
555~
回到家~
就下十八丁咯~
在哪闷了几小时~
唉~
早知道陪女儿谈天~
很想女儿~
女儿现在都没开~
唉~
女儿~
快上线~
老比想你^^
咔咔~
写写今天的咯~^^
今天拜天公耶!
开心咯~
哇咔咔~
约好朋友早上赌博~
下午兜兜风~
晚上放放炮^^
哇咔咔~
开心到^^
不知道女儿怎样过呢^^
好像陪女儿过的~
可是对不起哦~
女儿~
比陪不到你=[
下个月!!
比约你出来!!!
我们去吃sushi^^
在去shopping!!!
到晚上才回!!!
ok???
msn里回比^^
哇咔咔~
好啦^^
不写咯^^
祝大家快快乐乐拜天公^^
咔咔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