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明天要去医院了=[【安排开刀】

今天1点多才醒~
因为昨天玩直排轮~
玩到很累~
所以睡晚了~
洗脸时~
我还没注意我耳朵已经好了~
医生说~
好了才能开刀~
555!!!
又要开刀~
好了又要开刀~
555!!
到时怎样陪女儿!
我不要住院!
我要在家!
我不要住院啦!!!
55!!
写blog是很怕~
不知道明天医生会安排几时哦~~
应该会是星期5吧...
好不舍得...
好像要面临死亡这样...
55!!
我不想开刀勒....
哎哟~
没办法啦...
要它完全好就要开刀~
医生~
不要出错哦!
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的^^
1:我还没看到我女儿
2:我的生日还没到
3:我想打我不爽的人
4:我还没结婚^^哈哈
5:我还没看见我的子子孙孙耶!哈哈
6:我还没看见我的朋友结婚!【我是要参加的^^死后也回来】
7:我要看见我女儿【雯】幸福的嫁人...而且是开开心心的嫁出去^^哈哈
8:我要天天有朋友陪的日子
9:要我家人开开心心~健健康康的^^

哈哈~
还有很多的~
懒惰写~
很长耶!
哈哈~
不谈咯~
希望我能开开心心的面对开刀^^

小帅加油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