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学校开始加班了=.="面临考试T.T

今天的加班~
超爽的^^
一直和朋友谈天^^
加班就好像没加班^^
马来人就以为我在靠女=.="
因为我谈天的对象是女生~
他是我以前的朋友~
也是老友鬼鬼^^
哇咔咔~
我们谈她的以前^^
也谈了我们的童年^^
谈着谈着~
一下子就过了^^
我们就一边走一边谈^^
朋友就看来=.="
我就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了~
哇咔咔~
那知道给我猜对哦^^
讨厌呀!
给我气到~
现在,在学校的真心朋友少了~
一来学校~
没人和我谈天~
没人理我~
就好像我失去了这个世界~
反正都习惯这样的日子~
我觉得~
我不应该出现在朋友中~
如果还有机会~
我选择不认识朋友~
要认识的话~
认识几个真心朋友就好~
不要和我做朋友的请你们滚开!!!!
不要在找我!
利用我!
我不会再给你们利用!!!
我不是便利贴!!
更不是求生圈!!!

今天回到家~
超闷的~
女儿~
比很想你也^^
不要误会比哦~
比老了~
也是个老顽童^^
总是爱玩玩的^^
好期待和女儿的见面^^
好怕看到女儿的样子^^
等下女儿说我像猪呢~
哇咔咔~
开玩笑啦~
女儿不会说的^^
女儿很乖的~~
哇咔咔~
赶工了啦~
陪女儿1st^^



晚安^^
【结束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